close
這一趟綠島遊大家都曬黑了

我的頭髮被吹的都快變直了~XDD

慶幸的是我們都沒有遇到下雨

在綠島的幾天非常快樂

一直納悶為什麼我的行李最大最重~XDD

多幾件衣服也不會重成這樣吧..= =..

還是因為有輪子跟鐵架所以就大了一號了..@ @..

不過一路上有人幫忙我提行李

真好~~XDD

------------------出發--------------------

一早就起來

我、莊雅婷、盈蓉弄好之後

忘了有沒有吃早餐

等小肯接了書玄過來

大家就搭計程車出發去車站了

話說書玄真的很猛

前一天才決定要陪小肯一起去綠島..@ @..

而且他家人竟然也答應了耶~XDD

盈蓉搭肯姊姊的機車

剩下的四個人搭小黃

大家到達車站在7買了早餐(所以剛剛沒吃早餐XDD)

我又看到TSUBASA翼的公式本了

跟大頭要去看二輪片時就看到了

好想要喔~~~

不過還是算了..= =..

明明就可以去買打折的 XDD

然後大家上了火車

我跟小肯坐一起,林書玄站在旁邊

一起聽音樂~~

後面的人一直動

我們的椅子就一直搖

就晃到了台東
------------------等待------------------

到了台東後跟美伶會合

美伶幫我們買了中餐

大家吃吃聊聊

沒有吃很多

因為擔心等一下在船上會吐出來~

然後雅倫、莎拉、小柔也到了

大家吃了暈車(船)藥

準備上車

話說我第一次吃暈車藥耶

擔心會不會藥物過敏~~XDDD

----------------------遊艇--------------------

大家搭天王星過去

我們竟然搭商務艙耶

位子真大

很舒服

但是其實位子怎樣都沒有差

因為船一開大家都一起去吹風了~XDD

風好大

很刺激

很喜歡有大幅度的晃動~~嘿嘿~~

明明就吹的很醜~但是大家在船上還是一直照相 XDD

--------------------到達--------------------

下船後還隱約有點晃~XDD

綠島太陽真的很大

很熱

大家去租機車

因為機車駕照大家都有點緊張

不過終於還是順利租到5部了

雅倫載盈蓉

美伶載小柔

小肯載莊雅婷

書玄載我

哇哈哈~~在台南就是我的司機了說

然後莎拉自己一部

話說莎拉很猛

大家都盡量離她一段距離 XDD

然後先去林媽媽民宿放行李

我跟莊雅婷、美伶、小肯、書玄一間

其他人一間

---------------------還島---------------------

大家先還島一周熟悉路況

拿了地圖

騎車吹風

一周很快就繞完了

一路上風景很漂亮

大家四處晃晃

還找了家店吃冰

第一次吃到什麼叫海草冰

真的是綠綠的海草耶

像泡在水里的海苔

不過有點黏滑的感覺~XDD


大家一路上拍拍照

還停下來看夕陽

不過雲太厚了

所以沒有看到海平面上的太陽

聽說遙遠的日本有颱風

可能就被外圍氣流影響吧~~

---------------------吃飯--------------------

莎拉不能吃羊肉

所以大家一起去吃合菜

滿好吃的

不過有肉的不多,而且都有辣

所以我這一餐有一點吃素的感覺~XDD

阿~~我有吃魚!我想起來了~~

吃完飯大家回民宿休息一下

晚上準備要夜遊了

-------------------夜遊-------------------

好多人一起去夜遊

一整個很像飆車團 XDD

一路上遇到很多夜遊的團隊

所以這一趟夜遊沒什麼神秘感 XDD

不過林老師給我們看了很多東西

感覺收穫很大呢

有蜥蜴、竹節蟲、植物等等,還介紹了很多習性跟注意事項

林老師也指了很多星星給我們看

還有星座

每次看到星座就覺得西洋人真的很厲害,他們怎麼能有這麼多想像

而且重點是那些星座跟想像出來的東西一點也不像 XDD

老師懂好多好多,真的很厲害

最厲害的是那個探照燈

可以像鐳射筆一樣把星星照出來

我的賓士白光手電筒一下就遜色了

一路上印象深刻的是兩隻鳥

忘記名字了,情侶鳥嗎?

不過他們好可愛

會一對靠在一起睡覺

頭一起縮起來

兩坨圓圓的

讓我想到了抹吉~~

兩隻鳥都不把頭伸出來

睡的很熟

大家說應該是因為太多人經過,牠們已經習慣了,所以沒被驚嚇到 XDD

老師真的很喜歡那兩隻鳥

一直拍

我也用手機拍了一張

不過好小 XDD

老師帶我們去看梅花鹿

可是沒有看到

因為經過的人太多吧

老師還說有星星還是月亮,比較亮,牠們就不出來

真是一群害羞的孩子 XDD

----------------------準備睡覺-------------------

為了節省時間

我跟莊雅婷一起洗澡

反正之前就一起泡溫泉了嘛~~

之後小肯洗澡的時候大家一直在外面跟他玩

因為莊雅婷對小柔玩了「讓我進去」的遊戲

所以叫書玄也去做一樣的事~~XDD

美伶先睡了

我們四個人玩牌

原來書玄玩很多瘋狂的東西

瘋狂大老二~~瘋狂接龍~~

吹牛我真的不會,一說謊就會被發現

所以一直說實話

然後就贏了 XDD

心臟病不能出聲

莊雅婷真的很好笑

之後的加一減一死掉的還是她 XDD

大家說要玩水果盤

我先去上廁所

結果一回來大家就準備睡覺了..@ @..

然後我們發現美伶一直被我們吵的不能睡~XDD

美伶睡女生床的裡面,莊雅婷中間,我外面

書玄睡男生床的裡面,小肯是外面

我跟小肯中間的縫塞了很多雜七雜八的

話說那個溝真小~~XDD

我四點多有起來一次上廁所

然後大家是七點半起床~~

真多手機鈴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