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大頭的20歲生日,也是下台南去小肯家的日子

------------大頭的20歲生日--------------

下午一起去慶生

看二輪片

驚聲尖笑4跟不可能的任務3

驚聲尖笑我真的看不懂XDD

不可能的任務還滿好看的~~

之後一起去碧潭划船

我們擱淺了..XDDD

大頭流很多汗~~

汗鬼~~

-------------下台南-------------

晚上跟小肯、雅廷、盈蓉一起搭統聯客運晚上跟小肯、雅廷、盈蓉一起搭統聯客運

往台南出發

搭了很久

有睡覺

車上有放影片

我沒有看很多

就看一點點

是有關聖誕節小精靈的故事

其中印象深刻的某一幕

是主角跟雪人在聊天

主角:我要出發去人類的世界找我爸爸

雪人:真好,你還有爸爸,不像我,莫名其妙就被堆出來了
...我笑了...

------------------到台南-----------------

小肯的爸爸來接我們

已經快12點了

大家肚子都很餓

肯爸帶大家去吃粽子

第一次吃菜粽

真好吃~~~

吃飽飽後去到小肯家

大家洗澡準備睡覺
姊姊人超好,但是我忘了問姊姊腳痛的事..T_____T

------------------睡覺----------------

盈蓉猜拳猜贏了睡床鋪

我們莊雅婷睡地舖

睡橫的~~XDD

兩雙臭腳一直踹到盈蓉那裡去

哇哈哈~~~

睡到五點多太陽要出來了

好熱好熱

害我好想把莊雅婷踢下去

哈~~~

我們三個女生睡小肯的姊姊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