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男三女搭著三輛機車在台南衝~很high

早上大家在小肯家吃了早餐

小肯的同學到了之後大家就出發去玩

有歐陽同學跟林書玄

小肯給大家玩抽鑰匙的遊戲

我抽到小肯的鑰匙...XDD

結果後來大家都有換車~~

三台都坐到了~~

歐陽同學的車很屌

以前從來沒有搭過

搭上去後感覺很酷

最後的司機是林書玄悶騷鬼

話說台南空氣真好
路都看的好清楚唷

-------------------第一站-------------------

...其實順序有點搞不清楚了

對路痴來說有點困難

努力回想中~~

我們先去買烏龍冬瓜茶

然後去..那個算碼頭嗎?

有船耶

還有沒有噴水的噴水池
還有狗狗的花燈

有兩隻大狗狗跟一隻自以為藏起來的小狗狗~~

--------------------第二站--------------------

樹屋

原本是德記洋行的倉庫

很漂亮

還有照相做IC卡

裡面涼涼的很舒服

有阿姨給我們介紹說裡面有兩種榕樹

什麼榕樹我已經忘記了~~XDD
我找了很久

還有蠟像館

好像真人

只是變矮了

看到有點怕怕

----------------第三站----------------

蝦捲

上次班遊去的那一家

人好多

我們六個人跟兩個人和一隻狗一桌

狗狗叫做喬巴
歐陽同學很搞笑:你好,喬巴,你要吃藍波球嗎?會不會七段變形~~

之後大家去喝飲料

我們很害羞地把一個佔了很大位的人請走了~~XDD

----------------第四站-----------------

鹽山

騎了很久的機車

中間還去上廁所

阿哈哈~~

路上感覺風裡都有鹽巴了

鹽山感覺很漂亮

白白的
還看見馬

沒有試吃

不過應該很鹹~~

在上面吹吹風

感覺黏黏的~~

之後回去的路上騎進鄉間小路

竟然下雨了..@ @..

找不到地方遮雨

瞬間洗了一把臉

最後到別人家的棚底下躲雨

然後出發回到小肯家
途中買了豆花,檸檬加珍珠~~還有肯姊姊介紹的冰淇淋~~

-----------------休息一下----------------

在小肯家洗了把臉

休息一下

放個冰淇淋

吃完了豆花

發現小肯家的電視會伸縮

就再度出發

要去外面吃飯

-----------------第五站----------------

那是..什麼樓?..@ @..
赤崁?安平?熱蘭遮?

...我忘記了...T____T

歷史不好,不要罵我..T______T

總之我記得下面有人吹奏音樂

很多人在聽

可是吹不好被盈蓉發現了~~XDD

在裡面走來走去

黑黑的

木頭樓梯會機機嘎嘎響

還看到據說可以跟哪裡相通的井

結果在那裡討論起獵人念力的六個系...
想酷拉皮卡的想很久

XDD

回到小肯家才想起叫做具現化系~~

----------------第六站----------------

肉圓

也是上次班遊時吃的那家

會辣

可是我還是有努力把他吃完

只是多喝了點水 XDD

---------------回小肯家-----------------

吃完了冰淇淋後去洗個澡
大家一起在小肯房間幫盈蓉想行程

然後就要準備睡覺了

隔天一早還要起來出發去綠島

我跟莊雅婷這次睡在一樓小肯以前的房間

有床了

很舒服

還多抱了個抱枕~~

果然沒有帶娃娃出來抱是個小敗點~~

我還是要抱東西睡覺才睡的好 XDD

還有弓跟箭

有看到可愛的小小孩

但是猜不出他幾歲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