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親手守護妳
儘管妳背負著沉重的羽翼枷鎖
在我眼中妳依然如此明亮
儘管妳並非我所尋找的公主
妳卻讓我發現世界還有天使的存在
儘管妳所降落的枝頭不會是我
我心中依然會為妳空出一片雲
當妳找尋不著心之所在而迷惘時
我願意敞開胸懷讓妳休憩
等妳提振翅榜再度飛翔後..
我仍然會在妳身後注視著妳...

整部美少女戰士作品中我最心疼的就是星野了
「銀河中身份最懸殊的單戀」聽起來是多麼心酸的一句話

在動畫中,星野的追求與退居更是表現的讓人心酸
「如果我能早一點遇見妳就好了」
星野的真誠與可愛總是讓我動容
他不像衛那般成熟內斂,他會衝動、會生氣、會緊張、會哀傷
星野的感情常常喜形於色,他對小兔的感情也表露無疑
他與小兔鬥嘴、逗弄小兔,但他的溫柔卻不輸給衛
「與小衛相同的溫暖,但是不同的氣味...與小衛不同的溫柔...」
在星野守護著小兔時,小兔曾這麼地感覺到
但讓人心疼的是,小兔對星野的感情也僅止於此了
就連到最後小兔也不明白星野的感情
星野只能懷抱著這樣的心情回到看不見月亮的星球...

而在武內直子的漫畫中
星野似乎比動畫要成熟穩重,但對小兔的心意卻絲毫不減
但是讓我難過的是..星野的出場太短了
只有兩集就倒了
而且倒的方式實在不轟烈
最後也沒有再出場
儘管只畫出他們轉生回到自己的星球也好
我想看到最後星野平安的樣子

或許我對這種不求回報的愛本身就沒什麼抵抗力
我一心想看到星野幸福快樂的樣子
看到星野在最後這麼努力地保護小兔
樣子看起來真的十分有魅力
就連原本不相信他們的遙,在最後消逝之前
星野質問他「如果你們走了的話,sailor moon怎麼辦?!」
此時的遙對星野說「Fighter..你想保護的,不是宇宙,不是和平,更不是未來..對吧..從現在開始,保護她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遙對星野的這些形容,不禁讓我動容且感動..
星野只是想守護小兔而已,就只有這樣,就已經足夠拯救所有的人了...

若有Stars的劇場版之類的出現就好了
可惜的是沒有
五部裡我最喜歡的就是Stars
真的很希望看到星野獲得幸福的樣子
這樣想也是想給因可憐的星野而有些失落的自己一些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