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跟Jarlin照相,跑到台北藝術大學看藝術節
拿著Jarlin幫我做的娃娃一起合照~真是開心
看Jarlin擺出來一堆可愛的娃娃
又讓我想要做以前的小抹吉和橘太郎了~ >w<

逛藝術節的攤位一圈~
沒想到可愛的東西一大堆 >w<
不知不覺就花到脫褲子了QQ
北藝大真是個充滿藝術氣息又活潑的地方呢~
對於藝術沒啥概念的我
也被一堆可愛的小物迷的團團轉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們~請按more喔~

首先是可愛的晴天娃娃~
長得好秀氣阿~~黑長髮還可以綁頭髮呢 XDDD




再來是可愛的小灰兔頭
很喜歡灰色搭粉紅色~


看來我的包包會很熱鬧呢~丁丁冬冬帶一大堆娃娃 XD

然後是長頸鹿項鍊,這隻長頸鹿真的超可愛 >w<



回去的時候,看到北藝大有牛耶!!
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牛呢
我果然是都市小孩...QQ
IMGP0597.JPG IMGP05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