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Jarlin幫我做的麻糬分身

麻糬小分身 20110723179.JPG

神情真的很像我的麻糬
媽媽看到也說好像
無辜的眼神~肥肥的
好可愛好可愛~我好喜歡喔

可以跟以前的照片做對照

小時候
20050630_0013

長大後
IMG_0199


麻糬是五年前我在倉鼠版上認養到的布丁鼠
從小吵著媽媽要養寵物,媽媽總說長大長大長大後
上了大學後,在版上看了很多養倉鼠的說明後,我就認養了麻糬
媽媽說第一次看到我主動把書桌整理的乾乾淨淨,所以就給我養了
小麻糬來的第一天,很興奮地幫牠照相,牠是小女生
長大後就變得有點胖...0.0a

養了快要一年,在我們家人都已經很習慣麻糬的存在時,麻糬走了...
那一天下著雨,我跟媽媽帶著麻糬和牠的小窩,塞滿牠喜歡的零食,把牠葬在我家庭院的土裡
爸爸回家時沒有看到麻糬,還問麻糬在哪裡.....

然後我哭了一個禮拜才比較平靜,之後再也不敢養寵物
儘管看到很可愛的寵物很想養,一想到失去寵物的痛苦就不敢養了

後來庭院翻修,我努力不去想在裡面的麻糬會不會怎樣
我相信牠一定還好好地躺在那裡
然後...埋葬麻糬的位置長了一棵櫻花樹....

Jarlin說,麻糬也許其實還是用某種方式存在我的身邊 :)

幾個月前,看到Jarlin幫別人做的倉鼠娃娃
裡面用趴趴鼠的口吻寫
「以後我的分身就可以永遠陪在媽媽身邊,不用只對著照片思念,而是可以真實地握在手裡」
我馬上想到了麻糬,淚流不止,還好沒有人看見 XD
我好希望可以再捧著牠,再抱抱牠,這些都只有在做夢的時候可以做
所以請Jarlin也幫我做一隻麻糬

Jarlin這陣子忙翻了
也為我的麻糬盡了非常非常多的心力
非常謝謝Jarlin,讓我有機會擁有麻糬的分身,做了一隻跟麻糬簡直一模一樣的麻糬~
我給我媽看,「媽媽你看,是麻糬耶!!麻糬!!」
我媽狐疑地接過來一看,笑開「哎呀真的耶,好像喔~」
非常謝謝Jarlin~
這是Jarlin的blog喔 http://jarlin.pixnet.net/blog

本來以為麻糬的相簿再也不會更新了....
現在又可以一起照相了真開心
以後麻糬的分身就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了 :)
它以後都可以陪在我的身邊了~~(陪我寫論文 淚奔

跟麻糬久違的合照!!!!
Photo_0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